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★ 17th Diary Valentine's Day ♡







這是14號那天的裝扮。
我真的超愛碎花的衣服 / 裙子 .. 只要是花、我都愛。
整個花痴醬 ~~ xDDDDD
他還問我為什麼不穿他買給我的花花連身裙,哈哈哈 !! 下次吧  



每一個月的14日都是情人節 & 我們的紀念日。♥  
那天因為誤會還在車上小吵、嗚嗚嗚嗚,為什麼醬愛吵的 ? T_____T
過後到達目的地了就沒事鳥。HAHAHAHAHA !! ^_____^



不是 2 人世界唷 ~~ 是 8 人世界 >_____<
Pavilion's Suki-Ya 那裡打邊爐 、幫他的朋友慶祝生日。



* 照片是從網上 copy 的 *


那天的生意超好。才遲到幾分鐘、大桌被人拿去了。
8 個人只好分 2 桌、4 人 1 桌。
還好有提早 booking、不然我們統統都站著吃西北風了。HAHAHA !! =_____= 


有3種湯底,我們點了辣湯底 & 甜的湯底。

Errrrmmmmm ~~ This is beef or lamb ? I can't recognize >____< 






這又是誰啊?>_____< 肉的花紋很好看。哈哈哈哈哈 !!

You are the most easy to recognize !! Chicken !! HAHAHA !!
由於我不吃牛肉片也不吃羊肉片,所以就一直吃雞肉片了。

這裡很好,雞 牛 羊肉片如果不夠吃,可以 refill 到你吐。
我就 refill 了幾盒雞肉片。



吃完了、就去吃冰淇淋。哈哈哈哈哈!!
我在打邊爐的時候 kap 了它很久,很想玩那部冰淇淋機器。
吃了兩杯。哈哈哈哈 !! 飽到很滿足 ^_____^
但是網上找不到冰淇淋機器的照片。T_____T 
類似 McDonald 冰淇淋機器那類的。



吃完了,走走消化下,就歸家了。



因為是紀念日,因為是14號,因為2012年還沒合照過
所以就拍拍照。=D 


2012 年咱們倆的第 1 批照片  



Fanshiiiii !! xDDD

 不明白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要醜化自己。xDDDD



 那個時候我們玩到很開心呃 ♥ 


大家看到嗎?我有會笑的眼睛 & 很多酒窩 ... xDDDDD
Your is devil's smile ? xD

 很可愛呃你,死肥仔 ♥ 


He's my boyfriend .. Is doraemon , Not pikaciu !!  


I'm your girlfriend .. shyshy :$


就這樣普普通通 簡簡單單 開開心心地過了這一天。
2012 年 1 月 14 日 ,日記情人節。* 我有寫日記噢 *



除了我愛你、剩下的也只剩我愛你。♥ 
* 好像是 應該是 一定是* 哈哈哈哈哈 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開心樂龍龍 . Happy Dragon . ^___^


Thanks for this little suprised . ♥ 
第 1 次看到它是覺得他很醜,很像豬 !!
Some more always siu hou sai sai .. xD
現在變了。覺得它很可愛了,哈哈哈 !!


快變熊貓了 ,每天都 4am 才肯睡覺。
這星期 5 他和他的家人去泰國旅行了 T_____T 
24號才回來 ,去吧 !! 我會等你回來的 ^___^


明天去看逆戰 !! Lunlun , I'm coming !!  



#Sibehboring . 所以更新網誌。哈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