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★ 做馬蓋 ?!?!





現在剩下3.5科 , 咳 ~


我其實是個很憂鬱的人 ,該憂鬱的不憂鬱;不該憂鬱的就偏偏憂鬱。


我不曉得是不是一到了一個時候我就很愛發脾氣。但是對別人我沒什麼,就只是你。我可以和他們嘻嘻哈哈,但對你我又辦不到,就很愛發你脾氣。


我是個瀟灑的人嗎?對任何事情…我都不挽留,即使心裡想的並不是這樣;即使知道心裡在吶喊 在抗議着,我都不管。隨它去…你 · 見識過。我不是被大腦控制,這是被第一感覺控制。只要第一感覺告訴我該這樣做,我就不顧一切的去做。但是…第一感覺常讓我後悔,常和心裡想的是相反。


我有時不說話 不笑 發呆,都會有人覺得我心事重重。其實…我不知道。我不了解自己,何況是別人。很多時候常常是想要的一樣東西,但是被問時會說不要。其實我是希望我說不要時,會有個人了解我 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。但是一旦發現有人了解我,我又會把自己藏在一個深處。想別人了解自己,但又逃避當別人了解自己時。我很矛盾…所以說到現在沒有一個人是真真的了解我,算了解…頂多也只能說是我媽媽。


咳 ~~ 做馬蓋我是這樣的人啊?打死我啦 ~~ 別人辛苦;自己看似開心,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和外表看的一樣。囧 ~ 我有無端端憂鬱鳥。周杰倫,炎亞綸… Di mana ? 我是不是任性…………想念自由了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