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★ Freedom's Back !





終於… 跟考試校園生活校服老師學校的一切 脫離了關係。
到目前為止,還未有一絲絲的不捨。
我是否有點冷血呢 ? 呵呵 ~ 不曉得耶。
也許以後開始工作 開始接觸社會 開始煩惱時,就會懂得懷念吧。





2011年12月07日,星期3 —— 是我穿校服的最後一天。



想說以後都沒機會穿了,也不可能當出街衣吧 !! 怎樣見人哪 ? 傻的咩 ?
在 FB 留 Status 說 要當睡衣。哈哈哈哈 !! 
傻起來 想念起來,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唷 !!



PS : 
聽著 I'm still loving you 這首歌打着部落,感覺好有Feel 。
好像突然間和朋友的回憶都飄了出來。所以說背景音樂很重要
感不感動 流不流淚,就得靠它了 !! 囧 ~



朋友,我不想忘記你們。= ( 
我不想大家都各自做各自的事,少聯絡 少見面。
我不想沒得從你們口中得知那個韓國明星的消息。
我不想沒得突然間沒得跟你吵架,又突然間好回。
我不想 我不想 我不想。



騙你們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!! 囧 ~



Tadaaaaaaaaaaaaa !! =D




向黑髮說Bye bye . 我不再是黑髮學生妹也 !! xDDD
我超喜歡頭頂的顏色  
終覺得只有頭頂的顏色明顯,髮尾卻沒變化。
媽媽 & 男友說不會,說是自己不會覺得有變化,別人看才知道。zZzZz



明天——星期6 與那兩個瓜見面,互看對方的髮色。囧 ~
一個褐色,一個深藍色


媽媽剛打電話給那個樣似老夫子的叔叔,說我要學車。 
那個叔叔是8年前教媽媽駕車的叔叔,他今年應該有60 70 歲了吧。@_@
因為媽媽說他性格很好 很有耐心 不罵人,所以我很放心。xDD

考 Undang --> 學車 --> 用車撞人 --> 變車神 .. HAHAHAHAHA !!
這些都是變車神的必經之路呀。期待 ^___^



就這樣… Buaii Buaii !! xD



算說自由了,但感覺很怪 很不習慣。
期待 2012 的 生活 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