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12

★ Nothing Is Impossible



Nothing is impossible ; Impossible is nothing .


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。真的!只要你相信。


曾几何时觉得我这爱面子倔强的性格是不会这样做这些事。
应该是说:「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!」

昨天 ; 明显地我做了。
又再度让我觉悟到什么是 Nothing Is Impossible。

这感觉很奇怪;同时也让我更不了解自己。
这光是股冲动,没有刻意去想值不值得。
潜意识让我有股这股莫名冲动,我想值不值得我已有答案。
脑袋觉得不要守株待兔,不要再期望什么;所以就豁出去。


无可否认当时我真的觉得很委屈,很难过,崩溃。
然而…我没因为这举动而有所后悔。
后来的结果告诉我是值得的。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