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♥ Previous & Current ♥


Dang dang dang dang !! Blogging again ~~ Because I'm too boring , Nothing to do . Lalala ~~ Yesterday share my love collection , Today share previous pictures of mine . I realized that I really changed a lot , Means that I'm growing ... HAHAHA !! 








2007 / 2008 的我。我的媽呀~~~ 我……我…我…這是我嗎?還小嘛,是這樣的。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曾經,Correct or not ? 對不對?我就知道我是correct的,對的。哈哈哈~~ 原來我曾經叫 bB aPpLe 傻婆,哈哈哈哈~~~ 好想笑,大大聲地笑,狂笑… 以前我是怎樣活著的呢?到底在想些什麼?沒有隱形眼鏡也敢敢拍照,吸奶嘴,擺出現在我認為很噁心的姿勢。我接受不到咯~~















2009 年的我。Ok ok 啦… 開始接受自己了。XD 這一年是一個好年,回憶很多,醜態就更加多,所以終於知道傻婆這名詞的來源了。那一年的我…傻,活潑,天真,純真,無知。哈哈~~~ 就是傻嘛,雖然現在不再像以前。人總是會改變的,不可能永遠只停留在一個地方,沒有進步。我開始成熟了也 !! 怎麼還有人叫我傻婆?!?! 因為開始認識我就稱我為傻婆了嘛,習慣了… 這更顯得你們在我生命出現期的壽命。XD



















2010 年的我。呃呃… 整體上來說我的性格怪怪的。時中性,時女性,但我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!! 連照鏡子也被自己迷倒,帥倒… 嗚呼 !! 我好棒 !! =D 有人說喜歡看我中性穿 polo tee + 短褲 / 長褲的時候;但也有人說喜歡看我 lady lady 穿裙子的時候。哈哈哈哈~~ 這樣的2個我…我都好愛好愛 !! 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~~~






2011年也無需放這麼多照片,若大家都有留意我面子書的照片的話。其實沒有edit過的照片也不是那麼差罷了嘛,幹嘛跑去edit呢?也許要edit過,加了一個apple chin才甘願吧。=.=" 我知道越變變成熟了,這就是我最近的風格。XD 這樣美美地,成熟地,女人地,出到去他才會把我的手握得緊緊地,哇哈哈哈哈哈~~~ 好爽好爽XD 如果他叫我翻譯這篇給他聽,我就帥慘了~~ 哦彌陀佛 ~~ 哦彌陀佛 ~~

各位各位~~ 我會華語的,我不是banana !! =D

他搬家了,最近沒得上網。
昨天告訴我說他還沒看我為他寫的愛之blog blog。
再不看,我就刪除掉它 !! =D

Aku cinta pada mu , My mama is my ah mu , You are my little mu mu。
這是我今早為他作的詩,取名為 “ MU ”。哈哈~~
我知道我很有文化。謝謝~~ 不客氣 !! =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