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★ 無聊解悶





天色又變了(才說變,就下雨了)zZzZz



最近當個廢柴,在家吃喝玩睡,一直重覆重覆重覆。
好想找份 Part Time 來過日子,沒錢的日子也很難熬。
而且他的聖誕節禮物都還沒到手 T_____T 



最近超迷 Facebook 的一個遊戲 —— Tetris Battle ,不錯玩。=)


玩到要傻去了,Let's battle !! 噹噹噹噹 !! >_____<



我知道我的電腦是古董,老了,但昨天嚇壞我了。
突然間不能打華語字,有 Sign In 不到 Facebook ,有被難過到。 T_____T
還好最後統統都解決了,打華語字的 Layout 還換了。

喜歡 ^_____^ 


我的男朋友是大笨蛋 。xDDDD



說到這個大笨蛋,最近真的在減肥 >_____< 
他傻了噢?之前很快就放棄了,這次竟然難麼堅持。

這個星期大概都沒時間見面吧,因為他有些忙。
還好我不是漿糊,也不是雙面膠。>_____<
其實我也蠻喜歡久久見一次,感覺比較實在。哈哈 !!
之前都是一個星期見3 / 4 次。@_____@

下個星期是 2011 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了。
他也要用完他的假期,所以拿了假,帶我去玩。
下個星期應該會過得很充實 . 很開心。

期待 ^_____^



每天都凌晨4 / 5 點才睡覺,我看我要變國寶了。T_____T



有時候 … 真的覺得很多事情都很奇妙。
當一些不好的事發生在你身上那時候,你會不好受 . 難過 。
但等以後以後回頭看時,感覺又不一樣了。

有時候 … 很想知道一個人的容納度最高能去到幾高。
明明一樣事物 . 一些條件已經在心目中打分了。
什麼是喜歡的 . 什麼是討厭的、都已經心裡有數。
但當你面對時…你又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去容納 . 去接受。



什麼問題啊?我得不到答案。你們懂答案嗎?呵呵 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