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★The Eve Of Graduation's Day


Indian Pussy Cat Is Me ! xD 



21 October 2011 , Friday 



不知不覺~~ 放了一dok屁…就畢業了。xDDD
穿著高跟鞋走上走下不容易,男生們不要以為很容易。
你們試下啦!說到醬容易。=.=

那天彩排 拍全體中5中6師生畢業照 拍班級畢業照 拍個人畢業照
穿著高跟鞋 穿著Sari 天氣又熱 真的很想打人 =.=

我有小麥色的皮膚(不是黑 ok ? xDD )加上頭髮是中分
所以若我告訴別人我是印度人 應該很多人會相信

我很喜歡那些白白,鼻子高高的印度人的鼻環和Sari
所以自己在13/14歲時弄了個鼻環來 xDDD
但他們不是印度人吧?我不曉得他們是什麼人。囧~~ 啊哈哈哈哈哈 !! 
小時候也很喜歡看他們的戲,吡哩叭啦的學他們的話。>.<

照片分享。=)


她是我的親愛的  這是很久以前對彼此之間的稱呼。
我們的媽媽也彼此認識。
她的媽媽常說我瘦,叫我吃多點。
我的媽媽也常說她瘦,叫我叫她吃多點。
Ahahahahahahahaha !! Funny ~~ 


她是Nabilah  馬來同胞。
有沒有人現在想著 :白痴 !! 看就動是馬來人啦,還要你說咩?>.<

她的名字是S.H.E名字的後面那個音
SeliNA HeBE ElLa ---> NABELA 再進化成 NABILAH xD

我們倆都在綁牙,但我比她找。
我綁牙大概已有11個月了。時間過得好快~~ 就只需一 dok 屁 xDD



She's Bao Ying ♥ 
怎麼說?她的人很熱情。
我的熱情 ,Awwwww !! 好像一把火 ,Awwwww !! 燃燒了整個沙漠 ~~ xDD


Bao Ying 要跟我們這2個印度婆一起拍照 xDDD


她也是。xDDDD 發橋鳥~~ xDD



單人自拍照。>.<







美是美,喜歡是喜歡,但穿高跟鞋很難走,所以畢業典禮正日換了另一個 Look 。
等我收集完照片了,我才更新畢業典禮正日吧。=)
就醬。Tadaaaaaaaa ! * Wink ~



祝 Happy Holidaysssssss & Happy Earlier Deepavali's Day !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