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★ 這一天…




一切關於我的事,大概也沒什麼變化。

依然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我;
依然是跟着有時笑容可愛的男生交往的我;
依然習慣了將近一年新生活的我;
依然對於前途茫茫的我。

唯一的變化是煩惱多了,真心的笑容少了。


這一天回學校拿SPM成績。那一天也是我煩惱變多的一天。
事到如今仍然不能做我想要的事。

遇見兩個很久不見的朋友,兩個都是叫Michelle。
M1 問 :你還是跟Ryan在一起啊?
M2 說:你真的變了很多,你用SK2是嗎?真的變很多咯你!

一個是中學認識的senior,一個是小學朋友。=)


校刊最喜歡就是這一頁。看了很多次,感覺還是很強烈。
我覺得…………我真的是愛上你們了。xD

隨著歲月的步伐,真的各有各忙的。
希望阿雯姐姐的生日,大家能聚一聚。
還有那隻大強姐姐。哈哈哈哈 !!


SiuGeiNim , AiPokChan , Aliciacia , ForeverCute , AhWaiGor , SharonFarm


全家福?xDD


這一天朋友說我的黑髮跑出來了很難看,所以去補色了。
還是比較喜歡自然點的褐色。


這一天 resign 了,這老闆大家都頂不順了。
走之前還要很帥的頂撞這老闆,爽快 !!

我的喜怒哀樂統統都得抒發出來,
開心我就釋放笑容;不爽我就擺出不爽你的姿態。
但…我還是看人的。
有些愛演偽君子,我就奉陪一起比演技。
沒什麼大不了,畢竟你們也不是很重要罷了。


這一天兩顆眼睛生病了。
眼角紅彤彤 & 脫皮 了,到現在還沒有好。

被我愛人關心,堅持把眼藥水放進包包裡。
沒什麼…就只是開心了幸福了,覺得他又貼進我的心了—— 貼心


這一天雖然就只有一句:「你不開心就不會心情不好
但就有股感動在心裡頭,你不知道吧。

也許是你不經意說出來,也不經意做出來;
也許你忘了,也也許你不記得你說過 / 做過;
但我就是到現在還記得得很,因為我喜歡無意真心話多過於刻意甜蜜語。


這一天,我們穿他從泰國帶回來的黑色情侶T恤。
拍了我一直很想跟他拍的愛心照  : $

沒什麼好說的,然而還是對你 對我 對我們 有小願望。
甜甜蜜蜜 、甜過蜜糖 ;
長長久久 、長過萬里長城 。

你不是你,我不是我,你 & 我 是 我們 。


Bou Bou Bui Bui , Ciummmmmm : $ 






好想生活能夠精彩點,好讓網誌不許引來蜘蛛織網。